短期团组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来华留学 > 非学历项目 > 短期团组项目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国际学生汉语强化班(线上) 招生简章
时间:2022-06-15 16:53:09作者:王飞畅 点击:

一、项目介绍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于1999 年。具备接收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培养资格,代表学校承接“华文教育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预科基地”、“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国家新汉语水平考试(新 HSK)考点和湖北省“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研究基地”相关教学与管理工作。学院环境优雅,多媒体设备多样,办学层次齐全,教育体系完整,师资雄厚。先后培养了来自于170多个国家的各类国际学生近万名。


本项目重在培养国际学生的汉语语言基础和交际沟通能力,同时在语言教学中融入中国国情和文化教学,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该项目课程分为HSK3级和HSK4级2个不同层次。主要课程有综合课、听说课、阅读课、写作课、中国概况课。该项目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观看直播课或课后回放。欢迎广大国际学生前来咨询申报。

二、学习期限:

2022年10月17日-2022年11月25日(6周)


三、费用:

学费:2200元人民币,我校在读学生1800元人民币。

*若因自身原因无法参加课程的同学需向我办申请退课;开课后学费不予退还。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22年9月20日


五、申请方式:

1.登陆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学生招生系统,注册并激活账号。

Online Service Platfor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t0086.cn)

2. 选择2022年(6周)线上汉语项目”后再选择HSK 3级课程或HSK4级课程,在线填写申请表,上传护照复印件和HSK证书等相关材料。


六、注意事项:

1.申请者需为持有外国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

2.申请者需于9月20日前缴纳,并将银行缴费回执上传至申报系统。

3.申请者需在申请期限内提交所有材料至网上报名系统。

4.此课程不办理JW202表和居留许可。


七、联系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 武汉市 珞喻路152号

电话:+86-27-67865209

电子邮箱:faye@ccnu.edu.cn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