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 16:13:38作者:陈桂强 审核人:王琍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内容博大精深,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上午10时,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党员群众代表集体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