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11-27 16:09:35作者:严莉 审核人:曹青林 点击:

1124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10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第11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青林主持。

党总支书记曹青林围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专题研学,进行了工作部署,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卓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志领学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与会人员表示,要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融合,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要进一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以高质量的干部教育培训,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