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队伍 > 正文

电话:

传真:

Email:

姓名:阮蓓/

阮蓓 讲师

阮蓓老师简介

阮蓓,女,中共党员,湖北武汉人,讲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2007年获得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一乙)和湖北省省级普通话测试员资格证书。主编过当代大学生旅游英语系列丛书《旅游客源国文化》、《酒店英语》、《旅游英语》(天津大学出版社,2010年9月);先后参与编写了《实用艺术英语教程》教师用书和学生用书系列教材(共三册)(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2009年9月)、《新起点大学英语听说教程3》教师用书和学生用书(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2012年8月)等多部教材。发表《独立成分汉英差异的原因分析》、《汉英独立成分的界定及比较》、《汉英礼貌语言的文化差异》等多篇学术论文。教授的主要课程有:综合课,听力课,口语课,写作课及HSK辅导等。

电话 0086-27-67865513
传真
Email ruanbei2018@yahoo.com.cn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