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新春佳节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01-30 18:36:49作者:徐亮 审核人:孙焱 点击:

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学生宿舍六号楼举行在校国际学生春节慰问,副校长彭双阶、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主任)高卓献、副院长(副主任)孙焱、左双菊以及留管干部出席活动,为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发放新年礼盒,送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和国际学生一起喜迎2022年新春佳节。

国际学生宿舍六号楼大厅,大红的灯笼、福字以及中国结把春节气氛烘托得格外浓厚。彭双阶副校长代表学校祝愿全体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并寄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不断增进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致力成为推动中外友谊的使者。

彭双阶副校长一行还深入宿舍,了解国际学生生活情况,先后看望了土库曼斯坦籍本科生迪丽、孟加拉籍硕士研究生阿克那、萨摩亚籍本科生方思思、圣多美林西比籍本科生向阳。彭双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业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防寒保暖,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并祝愿他们在桂子山能够度过一个难忘而美好的中国年。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国际学生在浓浓年味中体会到了学校的温暖和深情的关爱,并纷纷在朋友圈、微信群中晒出新年礼盒及慰问合影,向学校、向老师表达谢意。孟加拉籍学子阿克那说:“爱在华师,感谢所有的老师们,我在华中师大感到十分温暖。祝愿大家春节快乐!”

与此同时,我校也高度关心校外住宿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1月10日至1月24日间,我校先后为在武汉三镇居住的21名国际学生送去了新春问候和假日慰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主任)高卓献、副院长(副主任)孙焱、左双菊分别带队,全院教职工共同参与,为国际学生们送去防疫物资、假期温馨提示、保险使用指南和新年礼包,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个人安全与健康,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国春节。

9072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