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知中国·马鞍山森林公园行”文化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4-12 14:37:40作者:徐亮 审核人:孙焱 点击:

49日,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组织的感知中国·马鞍山森林公园行”文化实践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加纳、巴基斯坦、坦桑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4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文化实践活动由学生事务办公室陈楠、游梦佳、丁昱丹、徐亮老师带队。

沿森林公园湖畔远行,在绿茵草地野炊嬉戏,国际学生一起放飞心情,收获快乐,纷纷陶醉在草长莺飞的气息里,奔走在春和景明的绿道上。坦桑尼亚籍硕士研究生阿布说,离武汉解除封锁的日子已经有整整一年,我们终于迎来了疫情后的第一个春天,能参加这次活动,看见大武汉的复苏和大自然的美丽,我们十分高兴。

组织本次文化实践活动,让国际学生们走进春天,亲近自然,加强沟通交流的同时,开阔心胸,陶冶情操,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和人生的美好璀璨。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