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学生参演原创歌曲音乐会暨专辑发布会
时间:2021-03-31 15:10:00作者:徐亮 审核人:孙焱 点击:

3月30日晚,华中师范大学原创歌曲音乐会暨专辑发布会在音乐厅举行。萨摩亚籍本科生涂优异、方思思,津巴布韦籍博士生琪琪参演本场音乐会。我院王琍书记、孙焱副院长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部分老师观看了演出。

由涂优异作词作曲并亲自钢琴伴奏,方思思演唱的歌曲《My Wuhan》,回忆了武汉最艰难的战疫时光,表达了我校国际学生对中国、对武汉的真切热爱,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琪琪联袂中国学生乔诗渝,共同献上由她本人作词作曲的说唱歌曲《追梦》,嗨爆全场,把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一曲深情似海,一曲热情似火,国际好声音唱响桂子山的夜空,犹如绵绵的春雨滋润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田。方思思说,很开心能够参加本次音乐会,音乐让我和中国朋友跨越国界,结交友谊,感受美好。

本场原创歌曲音乐会暨专辑发布会由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湖北省音乐教育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旨在贯彻“五育并举”教育方针,展示美育教学成果,深受中外学生喜爱。同时,也为国际学生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国际学生进一步感知中国文化以及校园文化的魅力。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