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时间:2021-02-06 17:13:00作者:徐亮 审核人:孙焱 点击:

2月6日,副校长彭双阶教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主任)高卓献、副院长(副主任)孙焱、左双菊以及留管干部前往国际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为他们发放礼盒、红包,送去关心和问候,和国际学生一起喜迎2021年新春佳节。

彭双阶副校长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先后看望了乍得籍本科生欧马、艾力以及俄罗斯籍博士生娜迪亚,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多联系家人,保持乐观的心态。

在宿舍楼大厅,彭双阶副校长、王琍书记、高卓献院长(主任)为国际学生、物业工作人员代表发放了新年礼盒和红包。彭双阶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学校向致力于来华留学教育及管理服务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物业工作人员及国际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全体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

中国红、大礼包,让国际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春节的欢乐喜庆,也体会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恭喜发财!新年快乐!”国际学生们收到礼盒和红包时激动地道出新春祝福。“洋雷锋”志愿队员、冈比亚籍本科生巴瑞说,“中国春节象征着团圆,虽然我们都很想家,但在这里,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过年,非常开心。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感觉很温暖!”。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