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关爱心连心”国际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1-04 10:45:12作者:周西若 游梦佳 审核人: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科大巴基斯坦和北大留学生的回信精神,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1月1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师生面对面,关爱心连心”国际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高卓献、副院长孙焱、副院长左双菊、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以及9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国际学生们畅所欲言,老师们积极回应。同学们依次发言,介绍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提供的学习环境、课余活动、生活条件、管理服务,并针对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特别是在提高汉语水平、加强与院系沟通交流、提高网络流量限额、进一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等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学院老师分别对国际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座谈会自始至终充溢着真诚、热烈的气氛。

高卓献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将汇总情况、逐项落实。他提醒同学们加强疫情防控,保持身心健康,有困难第一时间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全院教职工将全心全意为国际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更优良的留学体验。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