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全留学”系列活动之禁毒教育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22-06-27 11:14:18作者:徐亮 审核人:孙焱 点击:

2022年6月2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在国际园区3号教学楼308教室举办国际学生“安全留学”禁毒教育讲座。洪山区禁毒办潘刚警官、胡妍警官及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马房山派出所刘文娟警官应邀出席。我院孙焱副院长,学生事务办公室丁昱丹、徐亮老师及全体在汉国际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丁昱丹主持。

洪山区禁毒办潘刚警官、胡妍警官及三位来自于华中农业大学的志愿者共同为我校国际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宣讲,帮助国际学生了解中国对毒品的定义、新型毒品的危害及远离毒品的方法;刘文娟警官着重介绍了中国禁毒法律法规和违法行为后果。讲座上,国际学生踊跃提问,警官们积极回应,会场讨论气氛浓厚热烈。越南籍博士生邓月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为学生提供接受禁毒教育、了解毒品危害的机会,通过学习禁毒知识,自己深刻认识到远离毒品、遵守中国法律的重要性。

多年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在深入推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坚持秉承“以生为本”工作理念,持续开展“安全留学”系列活动及讲座,旨在不断提升国际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安全意识,保障国际学生财产与人身安全,深受广大国际学生的欢迎。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