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4:42:15作者:陆野、丁昱丹 审核人:王琍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2个支部于2022630日上午分别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有: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华中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学习领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30日上午8:30,教工第一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琼主持。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展开讨论,表示要紧紧围绕“六个着眼”“六个坚持不懈”的总体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凝聚共识和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30日上午9:30,教工第二党支部在310会议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游梦佳主持。与会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等内容。与会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党支部书记李琼和游梦佳分别从教师和行政管理干部的视角,围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助力来华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主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专题党课。2个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标“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条件,进行了三育人先进个人候选人的提名推荐。

2个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体系、人才自主培养等重要论述”的学习精神,并观看了教育警示专题片。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