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8 16:08:30作者:丁昱丹、陆野 审核人:王琍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2个支部分别于2022725日下午、26日上午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情况。

725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游梦佳主持。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展开讨论。“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要继续深入基层发现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工作。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26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琼主持。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展开研讨。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只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才能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理论知识创新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自觉维护国家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