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9-08 09:37:12作者:严莉 审核人:王琍 点击:

 

92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0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左双菊副院长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游梦佳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主持。

党总支宣传委员、学工办主任陈楠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篇章《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等重点内容。

党总支书记王琍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篇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学习了《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等重点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联系实际,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新学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工作。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