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动担当、齐心协力,筑牢抗“疫”防线
时间:2022-09-08 09:52:06作者:严莉 审核人:王琍 点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确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落实好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的各项措施,严防校园疫情的发生,2022413日、428日和831日,保卫部(处)联合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紧急招募3轮党员突击队员,协同保卫部(处),严格把控校园进出通道,共同守卫全校师生的安全。

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高卓献、副院长孙焱带领学院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主动担当,作为党员突击队员参加校园门禁协助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守护在桂子山校区及南湖校区各大门的出入口,严格执行校园防疫规定,对入校人员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服务学校的门岗通勤工作,把好守牢校门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护墙。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