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9-27 15:57:49作者:严莉 审核人:王琍 点击:

923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0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左双菊副院长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游梦佳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卓献传达了赵凌云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领学内容、郝芳华校长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的领学内容,并重温了回信原文。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孙焱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篇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等重点内容。党总支组织委员、院办主任李志领学了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论述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新时代党掌握历史主动、开展历史创造的行动指南。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坚持人民至上,共创美好未来。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