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14 09:30:24作者:方荣杰 审核人:左双菊 点击:

202298,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和学院工会共同举办活动由副院长左双菊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出席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我院戚学英、李华雍、李琼三位教师分别就暑期培训内容与全院教师分享。戚学英老师汇报了《中华文化与传播》课程培训的内容,包括经验文化视域下的教育传播、新等级标准与文化教学新思路、新媒体环境下的国际传播与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数字生态视角下的国际中文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李华雍和李琼老师分享了《理解当代中国》培训的心得。她们对培训内容做了详细说明,着重介绍了《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的特色、编写原则与说明,做了高级汉语读写教材使用示范分享。

分享结束后,老师们就培训内容作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此次教学交流活动与学校2022年教师节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接轨,旨在促进教学经验交流,激励全院教师奋力拼搏,甘于奉献,为国家培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优秀国际学生。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