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厚丰副书记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时间:2022-09-13 17:51:18作者:李志、田雅 审核人:高卓献 点击:

9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率纪委办、组织部、学工部、财务处、本科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并在学院310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琍、院长高卓献先后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及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党史学习教育、师生思想动态、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人才培养计划执行、境外学生入境返校、留学生宿舍准备等方面的工作,并汇报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相关建议。

孙焱副院长和左双菊副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的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厚丰副书记对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院老师继续努力,做好来华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他指出,除常规工作外,学院要重点关注留学生宗教活动管理、舆情防控、安全稳定、非学历教育项目整改等工作。他表示学院提出的留学生宿舍床位不足问题将带到学校商议解决。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