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2-07-11 08:29:59作者:方睿 审核人:王琍 点击:

202278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在310会议室召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高卓献院长作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作报告。高卓献全面回顾了2021年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管理与科研工作、招生与学生交流、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员工的感谢。同时,他也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要深耕“管理体系”“服务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科研体系”等办学保障体制机制,形成来华留学教育的华师优势和品牌,产出一批国际化“精品课程”“精品教材”“培训平台”“科研平台”,彰显国交院(留管办)特色和优势。

左双菊副院长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说明;李志主任作《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相关说明。

会议第二阶段,分组讨论。全院教职工分两组对学院工作报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以及教职工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第三阶段,由副院长孙焱主持。各小组分别选派代表发言,进行大会集中交流,并表决通过了两个文件。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琍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与会教职工提出的宝贵意见和中肯建议,并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学校工会的指导、学院工会的精心准备以及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她强调,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肩负学院发展使命,希望大家积极推动来华留学教育融入国家教育发展大局,奋力谱写学院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