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3-12-18 10:56:31作者:严莉 审核人:曹青林 点击:

1215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10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青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卓献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八篇章《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总支宣传委员陈楠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篇章《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外青年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这一重要论述为中外青年加强交流互鉴、增进相互理解、发展长久友谊、共担时代责任指明了重要方向。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着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为指引,加强多元文化建设,面向来华留学生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国情教育体系。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