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12-28 10:43:11作者:陆野 李敏琳 丁昱丹 审核人:曹青林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2个党支部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开展党内警示教育。

1222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于310会议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琼主持。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要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25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于302会议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并讨论了中共预备党员江泽龙同志转正的事项,活动由支部书记丁昱丹主持。与会党员表示,要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讲好中国宪法故事,弘扬宪法精神。《榜样8》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警示教育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要敬畏纪法、遵规守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231222日和1219日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