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01-09 16:29:59作者:严莉 审核人:曹青林 点击:

15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10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青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卓献领学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党总支宣传委员陈楠领学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志领学了警示教育材料《戒尺(二)》典型案例等重点内容。

与会人员表示,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我们的行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围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条主线,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清正廉洁、务实奋斗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