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9 17:27:02作者:李敏琳 方睿 审核人:曹青林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2个党支部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 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118日上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于310会议室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昱丹主持。与会党员表示,要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创新路径、方式和载体,推动高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加快建设国际中文教育领先的国际化示范学院贡献力量。

119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于310会议室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理沛主持。与会党员表示,要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自己的贡献。要深入领会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