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03-20 15:30:25作者:严莉 审核人:曹青林 点击:

319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310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青林主持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卓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志领学了党中央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总支宣传委员陈楠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总支青年、老年委员李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党总支统战委员李孝娴领学了《国家关于宗教及宗教活动管理有关法律规定》。党总支书记曹青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对近期党建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曹青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在加强政治建设方面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加强对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要及时跟进做好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的学习,积极探索活动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