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4-03-25 16:16:15作者:方睿 李敏琳 审核人:曹青林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总支2个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

321日上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于310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昱丹主持。与会党员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共产党员要严守党章规定,严格执行党的宗教政策,严格遵守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

322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于310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理沛主持。与会党员表示,要规范共产党员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作用,积极进行网络正能量传播。要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以教育家精神引领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

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均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