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高级三班海洋公园之行
时间:2018-12-25 16:17:36作者:高级三班 点击:

125日高级一班参观了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是同学们兴致高昂,多数同学是第一次与海洋生物近距离接触,难掩兴奋之情。亲眼看到北极熊,白鲸,企鹅,海豚等之前只是在电视上见到过的动物,大家都十分好奇,觉得不虚此行。在海洋剧场还观看了一场旨在唤起人们保护海洋,降低垃圾排放的小型话剧。话剧内容结合海豚,白鲸的表演,让全场观众参与度极高,大家都被表演深深吸引。

观后纷纷表示保护海洋,善待海洋生物,是人类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勿以善小而不为,首先从不乱扔垃圾开始,做好身边的小事就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平时学习压力较大,借此机会同学们增加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谈自己对学校、老师、来华学习的所思所想,也跟老师说了很多平时没有说过的话,教师也了解到一些同学家庭出了变故,仍然克服重重困难继续学业,认为选择来华师学习是自己最正确最不后悔的选择。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