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海洋公园之行 感受自然魅力
时间:2018-12-25 15:59:38作者:高级二、三班 点击:

   12月4日,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高级23班留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游览了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历经1个小时的车程,于上午九点半到达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同学们依次参观了企鹅馆、北极馆、白鲸馆、海底两万里及海洋萌宠乐园等场馆,与极地海洋动物们近距离接触。可爱的企鹅,雄壮的北极狼和北极熊,漂亮的白鲸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海底两万里的各种各样的鱼类让同学们看得眼花缭乱,海洋萌宠乐园里的动物宝宝们让人新奇,海洋公园虽然不大,但是感受到了来自极地海洋动物的魅力。大家上午十点半观看了水獭、海狮等动物表演,十一点半观看了白鲸、海豚等海洋动物与人的亲密默契的表演,精彩的动物表演引得阵阵惊呼,掌声连连。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极地海洋动物们的生活习性及生活环境,还意识到了现在全球环境变暖给极地海洋动物们带来了巨大的威胁,它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小,数量也越来越少。环境恶化不仅给人类带来了灾难,动植物也遭遇到了与人类同样的困境。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爱护我们和动植物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