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五洲共叙江城情 师生同聚华师心
时间:2018-12-03 15:37:43作者:杨理沛 点击:

    冬日引闲步,游不知疲。20181129日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预科班文科班和经贸七班的同学带着一颗颗愉快的心,开始了一天与江城初冬的约会

第一站大家来到张之洞博物馆,在两面布满汉字的走廊中间,留学生们一改平时课堂紧张的情绪即兴认读起了汉字有不知道的和不懂之处便主动询问老师,这可真是一件好事!此外他们还在老师的讲解下开始了解近代中国的发展变迁,学生都叹为观止。

趁着初冬的暖阳我们接着来到了此次社会实践的第二站——汉阳江滩学生在长江大桥下徘徊许久凝视着波光粼粼的江面一列列呼啸而过的火车饶有兴趣地听老师讲述武汉这座城的历史桥的故事。

第三站全班师生一起来到了古建筑——晴川阁,留学生们还不懂“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的含义,却能在大自然的课堂中充分领略“层台高阁暮云平”的美景。学生们纷纷登阁远眺,见滔滔江水,滚滚逐浪烟波浩渺,山水无尽

活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景区,在归途中静静地回味美好的瞬间,感觉师生间的心靠得更近了,而那股浓浓的华师情、中国情也将永远伴随左右……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