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星
我心目中的华中师范大学(第一弹)

校友介绍:

姓名: Andi Syahputra

国籍:印度尼西亚

学习期限: 2017/09-2020/07

专业:  课程与教学论

工作: 国立伊斯兰学院的英语讲师


华师经历(校友与华师):

我在华师的第一次学习经历与我的导师有关。在我看来,我遇到了一个很棒的导师,她叫高(高巍副教授)。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如何成为最好的老师,她在我整个博士生涯中为我提供了友谊和指导。我的第二次学习经历与提高理论、概念方面的知识以及提高发展如何改进课程和教学方法实施的技能有关。这是因为作为学生,我不仅参加了课程和教学方法的课程,还进行了讨论。此外,中国学生的学习文化值得一提。通过研究这种文化,我学会了如何专注于我的学习,从而产生结果。我的最后一次学习经历是在学习我的专业期间举行的课堂讨论。这些讨论为分享我们的观点和讨论我们每天遇到的问题创造了机会。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结识其他国家的学生,欣赏不同的文化。

CCNU深刻影响着我的生活。作为一名博士生,在华中师范大学的项目中接受的教育和支持非常有益,帮助我进步和提高教学技能做了准备。此外,博士学位的过程激励了我在教学活动中学习如何将高水平的专业性与友好轻松的氛围结合起来。


现况介绍

2008年至今,我一直在STAINSekolah Tinggi Agama Islam NegeriState Islamic CollegeTeungku Dirunding Meulaboh担任英语系讲师。与学院其他系相比,这个系相对较新,因此我一直在分享和实践我在华中师范大学到的东西,特别是在发展英语课程和改进英语教学方法方面。因此,我希望与华中师范大学在教育研究和改善我的学术生涯方面继续进行合作。

我很高兴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当然,我肯定会向那些想通过中国奖学金委员会(CSC)项目继续在中国学习的人推荐华中师范大学。我爱华中师范大学。谢谢华中师范大学。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