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知中国·马鞍山森林公园行”文化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24 16:09:00作者:徐亮 审核人:孙焱 点击:

11月19日,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组织的“感知中国·马鞍山森林公园行”文化实践活动成功举行。来自冈比亚、越南、老挝等国家和地区的40名国际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文化实践活动由学生事务办公室陈楠、游梦佳、丁昱丹、徐亮老师带队。

马鞍山森林公园地处武汉市东郊,位于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吹笛景区,总面积达700余公顷。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80%,自然风光秀丽幽雅,苍山横翠,层峦叠嶂,素有"武汉后花园"和"天然氧吧"之美誉。沿森林绿道远足,在野炊营地嬉戏,国际学生们一起观赏秋冬时节的湖光山色,纷纷陶醉于眼前的景致。来自越南的博士研究生邓广寿说,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茂密的森林,浩淼的湖泊,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感觉太棒了!我爱武汉!

本次文化实践活动旨在让国际学生们走出户外,走近自然,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在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同时,感受武汉的秀美风景,增进理解中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