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9-02 16:15:10作者:严莉 审核人:曹青林 点击:

2023829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310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联络协调组第五组组长、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连海江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青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开展专题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曹青林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曹青林、高卓献、孙焱、左双菊等全体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直面问题,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并作了表态。

连海江进行了点评。他对学院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问题查摆实在,相互批评严肃,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希望学院聚焦重点问题,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办学治院的方案和动力,破解发展困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
  • 华师office
    206微信

  • 留学生管理
    办公室微信

  • 国际文化交
    流学院微博